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Amouwalker selection亂走嚴選─破舊巷弄的廈門街


為了尋找台灣特有的傢具風格,亂走特別到了台北有名的家具老街廈門街,希望可以從老台北的傢俱街身上得到更多佈置的靈感。

廈門街位於台北市中正區,靠近公館師大等學區,在台北是以收舊貨而聞名的街坊,無論是書櫃、書桌到沙發、床組、甚至是冰箱、洗衣機,這裡都可以找到,也可以將大量的舊貨送往市場作拍賣。
 
()昔日的華美貴婦懶椅如今也成為二手市集的流浪椅了
()紅綠色的信箱是台灣小鎮的必備用品
 










  
有點髒髒舊舊的二手市場,也許對一些人來講是難以置信的髒亂,但是對於唸美術的人來講,卻宛如寶藏窟一般地深具價值,恨不得在裡面挖寶!


 
老舊的電器傢俱行,好像和外面先進發達的台北市沒有關係,時間停留在某一年再也沒動過
 
在這裡你可以找到許多具有「台灣」元素的舊家具,如何從台灣現有個各種元素中,拼湊出亂走特有的面貌,是我們重要的課題!

沒想到為了找尋適合亂走風格的家具,我們也另類地走了一趟台灣老市集呢!二手家具環保又實用~推薦給各位。
阿貓畫室二手家具比例 95%
阿貓亂走二手家具比例 50%


Related  Readling 相關閱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