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

阿貓私房推薦「巫雲」‧Personal suggestion

店名:巫雲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324497
電話:(02)2369-3906

阿貓私房推薦:據說是所有老文青一定知道的店「巫雲」雲南料理。
有點復古的空間設計,很有個性的老闆,有種惹不起的味道...看我們不敢惹他到連照相都不敢拍....在老文青(憤青界),每個人都知道的個性小店。


很舒服慵懶的小陽台空間, 混搭風格的室內空間,有很復古流行的電吉他與披頭四,老闆收藏了很多經典的黑膠照片,再隨意的角落可以輕鬆的用餐。


其實最經典的還有老闆的油畫,圖和本人簡直一模一樣,但因為我們膽子很小,也不敢直接拿鏡頭拍老闆,所以各位可以從空間中臆測神秘的老闆長相。


位子是要由老闆帶喔~老闆會給你最適合的小角落,生意其實不錯,加上位子不多,一下子就客滿了。除了西方黑膠唱片外,也有一些中國仕女圖,展現了獨特的美學!


但其實最值得推薦的,是巫雲實在好吃的料理!你可以選擇簡餐,也可以選擇讓老闆配,配菜大概200~250元,最推薦是他的大薄片~~還有皮蛋豆腐、與涼拌米線(真希望他可以開在我家隔壁)

附餐飲料也很好喝,有特色的印度拉茶、也有現榨果汁、還有各式調酒,整家店就是走一個不搭嘎中帶著協調的混搭路線~~也走平價路線:約150元就可以喝到好喝的調酒,50~60元。


「巫雲」在現在眾多嶄新的店家之中,依然維持著他淡淡地知性,與實在好吃的料理,坐落在公館一帶,一點都不起眼的小巷子,伴隨著許多人的記憶~有空經過,不防走進瞧瞧,彷彿可以看到傳說中的80年代阿...


紛擾的社區走不進去安靜的小巷,有一間老店,自顧自地經營著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